上星期一知道公司要收起來
一整個呆住...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原本想打的網誌..
就這麼的延了...
一星期後終於回神..
這一星期中...
搬著公司李大大小小的東西..
回想我在這呆了3年多..
認識的所有好同事們..
小光.小莉.上揚.蛋蛋.阿昌.大小花.俊瑋.俊廷.
大媽.小佩.靜宜.雅純.阿臻.餅.小草.阿姨...
還真不少人...
有大家在...
每天都有歡笑嘻鬧聲...
大家一起煮東西吃..
一起聊天....
沒有一般大公司的壓力..
比一般大公司自由...
再這呆了那ㄇ長的時間..
超捨不得...
也捨不的大家..
看著東西漸漸的丟..
漸漸的收...
下一不我該怎麼作..
最近搬東西搬得快累死了..
我跟餅還有阿姨..
我覺ㄉ我可以改行去當搬家工人ㄌ..
累死ㄌ..
先睡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