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我好想睡覺
我今天早上4點多才睡..
8點就起來ㄌ
睡睡醒醒=根本沒睡ˊˋ..
原因是...
話說星期六中午
本小姐我去參加同學會
可能早上還沒睡醒
撘錯車..應該搭20卻搭ㄌ信義幹線
還好打給同學時
她剛好再下一站
我就下車跟他一起搭20
到了餐廳..
點了餐(廢話..去餐廳不點餐作啥)
聽到他說飲料可以續杯= =+
續杯ㄝ..恩..我點..熱咖啡..
因為跟同學聊得很high..
比上次同學來ㄉ還多
像白啟俊.徐華鮮.林玉瑩.葉耿輔..
都很久沒見ㄌ..
不知不覺連喝4杯黑咖啡(我沒+糖+奶)
帥呆了..
醬就算了
回家睡前忍不住又喝了一杯
(睡覺前喝咖啡你是白痴嗎ˋˊ)
結果隔天又喝了2杯..
+1+兩天總共喝了7杯咖啡..
我暈...難怪睡不著..
正所為自作孽不可活..
唉..來偷偷補眠去..
我越來越像熊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