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我想應該跟以往一樣吧
結果我錯ㄌ...
才生日前2天就收到小浩(副店)
送我一ㄍ傑克娃娃(好大.白色跟金色.可愛..=ˇ=)
怡顯(老大的老婆)送我一個玫瑰香膏(好香喔.....)
然後隔天我媽送我項鍊(我愛ㄉ風格)
大媽送我隻小豬抱枕(可以攤開像飛天豬一樣..哈哈)
老大送我手練(有氣質ㄉ勒)
佩吟送我巧克力酒(喔..我最愛..酒ㄝ..愛死你ㄌ= =+)
但送我一隻墊手ㄉ豬(用滑鼠時墊在手腕下ㄉ墊子)
還有小草ㄉ蛋糕跟卡片(好好吃.卡片也很可愛)
熊ㄉ烏毒娃娃..(烏毒娃娃..可愛..我會收好滴)
哇...........................
算算有將進10樣禮物= =+
真ㄉ很感動..
那種感動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當我看到他ㄇ對我說生日快樂然後給我禮物
真ㄉ是..超快樂的
一年一度的生日..
雖然說老了一歲..
但有你ㄇ這些同事.朋友的陪伴.
我想我很幸福..=ˇ=
幸福的一個月....
希望大家生日時我也能帶給大家同樣ㄉ幸福
先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