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像小孩子
也許是羨慕小孩子的無憂無慮
也許是羨慕小孩子的百無禁忌
也許是羨慕小孩子的受人疼愛
也許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最近作了一個心理測驗
測驗心智年齡
而我竟然只有"18"歲
本小姐都超過18歲很久了
難道我的心理不想長大嗎
難道我在退化變成小孩子嗎
還是因為情傷不想在長大
有時也很討厭自己的幼稚
但.........
明明知道
卻怎樣都改不了
我應該是再逃避現實吧
這樣到底好不好呢?
家人之前叫我去看心理醫生
說我怪怪的
我最近也覺得自己越來越怪了
我該怎麼辦呢?
看了自己網誌
發現我ㄉ部落格可以改名了
夢想天空!?
一點也不夢想
網誌幾乎都很灰暗
我看改名叫黑暗天空好了
累了.....改天在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