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在做惡夢
夢的內容都是一樣的
就是我一直被人追殺
很恐怖很恐怖
一直想反抗....
直到我被自己嚇醒..
我很好奇...
為何我會一直作重複的夢
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
我請朋友幫我查了一下
他說夢見遭人追殺
表示你內心希望
把自己過去不光彩的歷史抹掉
很多人都有雙重性格
你內心正想把自己給人印象不佳的缺點改變
是內心希望自己改頭換面的意思
若追殺你的人是孔武有力或大權在握的人
暗示你想自己變得比以前更堅強
還滿準的說...
我真ㄉ想改變自己
可是現在的我能做神麼呢..
我又能為你做什麼呢..
我怎麼感到那麼的心痛啊..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