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員工難得一起出去玩.就給他很高興的出門啦.
去到公司才知道小潘竟然沒有要去ˊˋ小給他失望
出發才想到.我要坐哪台車啊?阿昌開俊瑋的車.
大媽男朋友開一台5人坐.他們那邊就5個人ㄌ
阿昌又說女生一台男生一台.害我尷尬一下.不知如何是好.
結果我還是坐阿昌那一台.本想說那我一個女生坐前坐好ㄌ
結果俊瑋說他要坐前坐.我就去跟大小花擠後座
還好他們兩都很瘦.不然加了我這胖子啊.大概會擠死吧
大媽說從背後看像男生.只是頭比較小.哈....
開車上陽明山.沿途暈車頭小痛.還好我坐窗戶邊.
沿途風景都很美.開始佩服阿昌.怎麼知道那麼多能去玩的地方.
到了馬槽.我也暈的差不多了.泡溫泉.很舒服.
但是我不能泡太久.頭會暈.女生都泡個人的.
男生跑去大眾池.聽他們說大眾持有泥巴浴能泡說= =+
真好.沿途還去吃蛋糕.買蝦餅.一整天都在吃.
我一上車就想睡.怕暈車.花說他想看風景
所以我就坐到中間去了.中途有去十八王公.
那邊的攤販真的很像迅猛龍.超恐怖..
去富基漁港時也差不多.他們還說有另一個漁港更恐怖
去石門洞玩水.那沙子裡面有一堆垃圾.雜七雜八的
越晚浪越大.我們還碰上漲朝..
大家原本沒有要下水.結果大媽第一個濕掉
大家也就陸陸續續得拖鞋捲褲管下去玩
我褲子也有濕一點.花花們還脫了上衣..
大家都很high..但一上車就覺得累..
有拍了照片.我要到在放上來.....
還有錄影說.不知能不能放= =?
回到家覺得好累.但還是想打完了日誌才想睡
邊打頭邊暈.今天大概是我今年最高興的一天吧.
多希望今天時光停留.不要在往前
我應該會做個好夢了吧.別再做那種被追殺的夢了ˊˋ
我累了.先睡了..大家晚安...
P.S怪了越來越發覺自己照相真的很醜.笨笨又呆呆.天啊.還很胖ˊˋ..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