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麼是朋友呢?
所謂的朋友
是在你高興時陪你高興
失望時陪你難過
哭泣時安慰你的那個人嗎?
你問我.....我身邊有那種人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還是有人陪我一起分擔這些快樂與不愉快
也許上班對我來說
是很大ㄉ痛苦
卻也是快樂
雖然我只是一個人
但還有遊戲中ㄉ朋友陪我
你問我怎不換工作ㄋ
其實...也許我不想跟遊戲中朋友分開吧
也許.....
在上班前看到朋友的留言
跟線上ㄉ朋友聊天
那份快樂
就足以讓我在悶到快死的公司
上一整天的班
我不埋怨神麼
只能怪我人際關係不好
或許我只能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隔著電腦
才能愉快的跟人相處吧
你覺得朋友是麼ㄋ?
不想了...上班先
----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