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沒了.愛情淡了.
溫度冷了.笑容沒了.
時間到了.緣分盡了.
好夢醒了.要使環了.
大門關了.真心死了.
距離有了.手機換了.
眼淚乾了.快樂走了.
幸福毀了.話說完了.
音樂停了.酒喝完了.
電影終了.燈光暗了.
大雨下了.手放開了.
謊拆穿了.風又起了.
...是不是.分手的時刻到了?
這是我在一本.你以為愛是什麼
看見的..覺得他寫得很有感觸.
他寫了很多很多..但他對感情..
感覺很放的開..不是說他很開放.
也不是說他很隨便..絕得他的愛情關
很有他的理念...
分手是好還是壞.
吵架是好還是壞.
合好是好還是壞.
回頭是好還是壞.
也許一個念頭.
就可以改變這個情形.
一切看你怎摩作..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
上面所說的...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神麼了..
也許我們真ㄉ只能做朋友吧.
但..我還是會關心你..
就向關心朋友一樣..
好久沒見到你了..
你過得好嗎....
 
我今天早上被嚇醒.
因為我媽接到嘞索電話
真是哪ㄍ王八蛋
害我睡眠不足
打這啥日誌啊..
亂七八糟..
算了懶得改..
玩wow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