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一下午我就溜到公司玩電腦.
4點要去上吉他課....
沒想到卻遇到ㄌ好久不見的
b先生....
可很不幸ㄉ....
那天有大人要來..
他不能留下來......
我剛好快去上電腦課..就跟他一起走
我問他他要去哪..他說要去牽朋友的腳踏車
我就跟他一起去.就沒騎小藍
後來還是他騎他朋友的腳踏車在我去上課
(雖然途中有摔車= =)
我問他說晚上有沒有空..去看電影..
他說等我下課再說吧...
我問他那我要去哪找你
他說去**網咖找他....
................下課後.......................
我去找他...還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後他說要先去還車
就又騎回去...後來騎我ㄉ車...
但我ㄉ車沒裝竿子..不能載人..
還是他去幫我裝的...
後來去看電影...經過華納附近的一ㄍ噴水池
(那噴水池是在地上有洞會噴出水ㄉ那種跟一般的不一樣)
他就說他要從中間騎過去..趁水還沒噴出來ㄉ時候...
結果真的成功了..雖然他有被噴到一點..真好玩..
那天我ㄇ2ㄍ都騎到沒力...他最厲害..都是他載我..
我ㄇ後來去看娜娜..路痴的我還是他又載我回到我家附近才又認得路的
頭一次玩那ㄇ好玩的事..感謝他辛苦ㄉ踩著小藍載我
那天我真的很快樂....謝謝你..
(fu6294su3uy94cj0o62l4w96j0 x96=期待你再回到台灣來..前為外星語= =+)
不過..我日誌好像打太長了喔= =?...笨蛋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