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直在下雨..
呆呆懶惰ㄉ我還是照常騎愛去上班..
(你問我愛是啥?我的腳踏車啦)
但下班時也是下雨滴..
但..................
忠於省錢原則....
(其實也有點不放心啦)
笨笨ㄉ我還是淋著騎車回家..
只因為省錢.
很快的...............
才2天的時間...
就讓我生不如..鼻塞ㄌ..完全睡不著.
不能呼吸..好痛苦..想睡又睡不著..
果然..為ㄌ省小錢....
卻得花大錢去看醫生..
3天沒睡ㄉ我終於肯去看醫生ㄌ.
果然..................
感冒啦= =....吃藥超想睡...
我要瘋掉ㄌ....
笨笨又呆呆ㄉ鳳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