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我ㄇㄉ相遇像故事..
對我來說你在我心中ㄉ地位也許很重要..
對我來說你能讓我忘記傷心..
對我來說你能讓我高興...
對我來說你能讓我難過.....
對我來說看到你我就很快樂...
然而...
對你來說我可能不是很重要...
對你來說我可能不能讓你忘記傷心..
對你來說我可能不能讓你高興..
對你來說我可能不能讓你難過..
對你來說我可能不能讓你看到我也同樣快樂...
但....
那只是我ㄉ猜測...
我只希望你快樂就好...
我只希望我ㄇ出去時能快樂..
像很要好很要好ㄉ朋友...
其他ㄉ我不想ㄌ...
這樣也許會好一點吧..
To.b---如果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