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自我矛盾難過,無助脆弱瀰漫疑惑~~~淚水滑落。
我曾說過我想自由,成全只是你的藉口~~~我不願懂。
你離開以後我們的承諾,被丟棄角落靈魂被掏空。
我承認是我沒有用,為什麼你堅持要走。

我想自由,不想放手,就算一切無法改變,還是會承受。
我想自由,不想分手,你選擇走放我的手,希望離開以後~~~自由。

我曾說過我想自由,成全只是你的藉口~~~我不願懂。
你離開以後我們的承諾,被丟棄角落靈魂被掏空。
我承認是我沒有用,為什麼你堅持要走。

我想自由,不想放手,就算一切無法改變,還是會承受。
我想自由,不想分手,你選擇走放我的手,希望離開以後~~~自由。

我想自由,不想放手,就算一切無法改變,還是會承受。
我想自由,不想分手,你選擇走放我的手,希望離開以後~~~自由。

張峰奇 我想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