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貝因為中秋的關係..
已經連上了一星期多的班...
真心疼他上班累...
昨天知道他又要加班..
(加班沒晚餐竟然連總監都自己先烙跑)
問寶貝要不要我幫他買吃的..
很訝異的..
寶貝回我說...吃的不重要
問我要不要去陪他= =+(當然想....偶當然嘛要)
我還怕他公司有同事會尷尬..
不過他部門除了總監剩他一個..
應該還好..
沿路經過間叉燒店..
想說順便買個便當好了..
買完就衝去搭捷運(怕便當冷掉ˊˋ)
去了除了寶貝.還有另一個女同事..(正準備要走)
唉呀呀....算了...
不過寶貝的電話還真多...
ㄆㄆ....
寶貝說我的腿比他粗> <..我努力減...
希望寶貝今天別再加班了...
喜歡牽寶貝的大手(問了寶貝後.很高興自己能牽寶貝的手=ˇ=)
(第一次坐在寶貝的腿上.我還真怕寶貝的腳受不了.因為我太重.
第一次窩在寶貝的懷裡.感覺好舒服> <真希望這一能永遠停留..最愛最愛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