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睡醒醒的.
因為今天早上說好要叫寶貝起床.
一直盯著時間看..
8點10分準時叫寶貝起床.
聽到寶貝慵懶的聲音.
掛電話繼續睡我的.
中午睡到太晚以至於沒跟到去吃飯.
還好偶媽有幫偶買"沙不為"半截.
下午沒事玩一下魔獸.
就收到寶貝的簡訊.
說電腦被同事徵收.
謝謝今天叫他起床.
他同事說看煙火可以搭捷運去.
問他你想陪我去嗎?
想想我直接打給他問好了.
沒想到他就回件訊給我了.
說如果很想去.就跟他說怎麼去吧.
大稻埕?很熟悉ㄉ名字..
該不會是西門後面那ㄍ吧..
果真是...
謝謝寶貝今天上班累.
又冒著公司超貴相機放車箱被偷的危險.
發現我最近心情不怎好.
陪小女子我去看煙火.
一出碼頭我突然想到.
啊..沒買水...
真是...在草坪上找位置..地頗溼..
今天最幸福是躺在寶貝的胸口..
也謝謝寶貝幫我按脖子.
看著寶貝的臉.
有種說不出的幸福.
雖然我不知道寶貝當時看煙火在想什麼.
但是我很感謝寶貝陪我去看.
喜歡寶貝的大手(> <偷偷牽)
喜歡寶貝扶我的肩
喜歡寶貝靠在我的肩
喜歡寶貝摸摸我的背(雖然很癢..=ˇ=)
一切的一切都那麼幸福.
多希望這一刻能直到永遠.
在捷運的最後一抱.
希望能留下點今天的幸福與快樂感..
我喜歡抱寶貝..
晚餐去吃焗本家.
價格頗貴餐點還好.
這是美中不足ㄉ地方..
回到家還沉浸在幸福中的我.
想寫日誌在分享空間.
卻發現他維修中..
先寫在無名嘍..
今天的感動 幸福 甜蜜 溫暖
希望寶貝也能感受到
明天就讓寶貝好休息嘍..
謝謝寶貝...
最愛最愛寶貝了...
寶貝----sa lan he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