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日誌了...
話說前陣子我呆了將近4年的vr收了後,
我就跑去總公司當客服,
在努力通勤火車+公車+走路的情況下,
給他上了12天班,
發現.我似乎不適合這裡..
且比平時花費還高..
既然問過後boss還是肯給"獎金",
我就毅然決然的...辭職了....> <..
開始找了一星期的工作..
也去面試了...
但都沒有下文....
要不就剩兼職.....
怎麼會...天啊........
今天去面試一間不錯的咖啡廳..
也只剩兼職.....
誰能幫幫我啊....
我須要工作...給我工作吧...
我會不會得失業憂鬱症啊...
 
 
(神啊 ..救救我吧..面試一堆了..一通電話都沒有..
沒錢是很慘的 如果沒有錢  人生是黑白的.....)
 
開104 丟履歷...我繼續加油吧....
                                                                                小雪 ㄒ_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