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打的文章
羨慕別人所說的麻吉
不管我再怎麼好的對別人
中間總覺得隔著一道牆
不厚也不薄
到底是我缺了什麼
還是我少什麼
各位我重視的親朋好友同事們
如果我有哪做不好你們可以跟我說
我會改 真的
或許是我想太多
看別人在網誌中
提到誰誰多好誰誰是我ㄉ好麻吉
真的 忽然覺得自己很孤單
想找個人出去還要想個老半天
我真ㄉ不大會聊天
我有時也很害羞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人交談才是對的
可我很想很想能有個麻吉
在我高興難過或想找人聊聊出去玩時
能夠陪我
而他高興難過或想找人聊聊出去玩時
我也能陪他
不同於男女朋友的哪種感覺
純粹就是麻吉
不一定要很多
就算只有一個
那種很要好很要好沒有一點隔閡或秘密的感覺
那....該有多好..
(如果說我這篇日誌有讓你覺得不高興不舒服不喜歡..先說聲對不起
我沒有指任何人..純粹心理的想法)
                             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