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去攀岩看了一下
跟鴨子聊了一下
就想說今天下班去爬
有助我減肥
嘿嘿......
今天弟弟也有班..
拉他去爬好ㄌ..
我下班去爬ㄌ2條..
還ok啦...
回去vr休息時..
還跟弟弟pk..
弟弟還是輸我..
(弟弟太需ㄌ喔)
結果他下班的時候..
硬是凹他去爬了一條..
(原本他不想爬的.我說我跟鴨子說了..)
ㄟ..還不錯爬ㄉ滿快得..
不過下來他就說他不行了..
(ㄎㄎ..沒幫別人打8字環過所以怪怪的.多謝咚咚姐幫忙..
太久沒拉繩ㄌ..不過還好..一切ok)
可惜太早放弟弟下來..
大媽沒看到...
弟弟今天回去應該會好睡點..
因為手很酸.....哈..
下次在拉他一起去爬..
先醬啦...晚安
辛苦啦..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