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整夜
我只能說謝謝你對不起
我還是無法放棄
還是很愛很愛你
也許我這樣會很笨
也許我這樣子很傻
但是就算是這樣
我不也走了過來
要我放棄
我實在做不到
 
黃沙滾滾
遍地的瓦礫
受傷的雙腳
依然走著
只要翻過山頂
對面的世界
是一片祥和
就算到達的時間是未知數
就算有千千萬萬的不可能
我不會因為受傷
就此倒下
雖然我知道很痛
雖然我知道很難過
但我不會放棄的
我知道我喜歡你
我知道我很愛
我知道我放不下
因此
請讓我跟你說聲
對不起 謝謝你
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你
對不起 我無法放棄
寶貝啊 你是永遠的寶貝
只要能看到你
就算只是在msn聊
我也很開心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