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
我開始努力作運動.
從以前就說要減肥..
可是卻沒毅力的越減越肥..
總想說要快速減..
偷懶的用節食..
可是一餓就吃更多..
反而更慘..
現在的我督促自己
要作一小時的運動讓自己流汗..
我也想像別人一樣穿的美美的..
我要揮別我的大象腿..
這一陣子老是想很多..
很怕寶貝不理我..
很怕同事不理我..
很怕空氣中有種安靜到孤單的氣氛..
我該怎麼作呢..
我的存在對你們來說會不會是困擾是多於還是麻煩..
看我真的是一個容易想太多的人
我只是想跟大家當朋友..
開開心心的..
就只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