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一度38婦女節了
小女子我今天生日
一大早就去把那頭該死的亂髮好好做個整理
(約9點..好像太早吼..不用上班還是要早起..真是給自己找麻煩)
剪了頭利落的短髮..(大家都說太短了些...)
經過公司..還去看餅跟小草
今天都按照計畫走
不過ㄋ....晚上原本沒計畫出去
想說待在家...結果mo桑找我...
下午媽媽帶我去麗晶吃飯...
整個就是幸福Haagen-Dazs吃到飽
又吃ㄌ一堆蛋糕...
(我會肥死..還說要減肥...= ="真是個笨蛋)
晚上又回公司找mo.順便拿我ㄉ木乃伊鞋
因為明天要出去玩..穿高跟鞋好像不大好..
問mo說要去哪...
不知道...ㄟ...那去淡水好ㄌ...
就跑去淡水了= = ←真隨性啊
去淡水看到長江7號的娃娃..
想夾..可是前面有3ㄍ女生在夾..
旁邊圍了一群人..比夾的人還緊張..
前2ㄍ女生家的時候看來花滿多的..
(老闆在我夾之前重開機.還把娃娃重排過^ ^)
我想我會不會夾不到..
況且夾的時候旁邊一直有人在說
埃啊..好可惜..差一點..我夾到還歡呼勒
(好像花ㄌ50吧..因為他滾ㄌ下來)
逛ㄌ逛..去丹提喝ㄌ咖啡..
mo還說要跟哪小姐說借杯熱水..我要泡咖啡..
我說你去啊..看她會不會給你ㄍ白眼..
後來接到吻ㄉ電話..
想說去板橋找他...就搭捷運過去..
本想找餅..可他要上早班..
不想出來..真可惜....
可是...到ㄌ..出站走一小段..
傻傻的我才發現時間不早...
 就又匆匆忙忙離開..
 
早上去剪髮是清爽
下午去麗晶是幸福
晚上去淡水是好玩
臨時去板橋是傻傻
總歸一句就是很棒
                                                     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