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誌了
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寫什麼
每次寫出來ㄉ
幾乎都很暗沉
最近的心情不怎麼的好
上次跟同事出去
因為迷路ㄌ拉著她亂跑
害她把一年份的路都走完了
這次又迷路.再加一年
深感抱歉(她..我真的很喜歡.因為她很有趣可愛.畫圖很厲害.手工也不錯)
希望她別生我氣別討厭我ˊˋ
現在的我
可能因為朋友變少了
很擔心朋友同事不裡我
很擔心因為我愛哭愛跟路
所以被討厭
很想問問大家是怎樣看我的
可是又怕這樣很做做
我只希望大家開心啊
希望大家有時出去玩也能想到我
醬會不會很自私呢
會不會是我多心了呢
有時他們沒回我話
就認為我說錯了什麼做錯了什麼
惹他們生氣
醬子的我...該怎麼辦..
(先讓腦袋放空一下吧.希望是我多心了.我親愛的同事朋友們.你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