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看衝浪季節 
企鵝還真可愛呢..
看完肚子餓了..
早上還沒吃ㄉ我就提議去吃午餐..
本來吃完是要去唱歌的..
↑因為我想唱
但想想...唱歌太貴ㄌ..
就想說..吶去陽明山好了..
不知怎麼騎的..
竟然騎到金山..
真天才ㄟ...
還看到我媽帶我去過的翡翠灣
想說不可能出台北縣..
竟然看到"徃基隆"..
簡直跟吶天公司出遊的路線差不多
真給他帥....
想說朋友騎一段累了..
吶我騎好ㄌ..
騎到一半給我下大雨..
還去7-11躲雨..
買ㄌ關東煮..(因為我淋濕ㄌ.有點凉)
後來騎海岸線回台北..
沿路看海的感覺真好..
還看到彩虹..
給他超美ㄉ啦><
經過白沙灣真ㄉ很想給他跳下去..
但是有點晚ㄌ..
從去陽明山一直到回到家..
3點多..到家7點40..
屁屁痛死ㄌ..= ="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謝謝我吶朋友陪我一起..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