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寶貝
一上MSN晃一下..
看見你打了嚴重車禍修養中..
我好擔心..
趕忙的打給你...
聽見你沒是真讓我放下心..
想你無聊跟你聊聊天好ㄌ..
也許我笨我比較不會說話吧..
真對不起...
我說話不討喜是該檢討檢討..
不是第一次...
看來你是不是有點討厭我..
對不起..
我只能重複這句...
也許我說ㄉ話跟我ㄉ意思不大一樣..
也許我應該少說點話...
告訴我該怎ㄇ作...
才可以討喜一點....
我聽見你ㄉ聲音我就很開心了..
我會努力改變自己...
你多多休息吧....
我好想你 好擔心你 好想去看你..
我祝福你早日康復...
快快好起來....
 
From:s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