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群之中  戴上一層面具
我在人群之中  建立起一道牆
我用防備害怕的心
在看這個世界
然而 朋友介紹
我接觸到亞洲行
它讓我重新檢視自己
眼淚忍不住的決堤
我怎麼能用這種心
對待我及我身邊的人
我好難過
尤其我的家人
我有多久沒坐下來
好好跟他們說句話
好好聽他們說話
他們是我最親近的人啊
現在
我在人群之中  卸下我的面具
我在人群之中  打開一扇門
我用真實真誠的心
來看現在我的世界
好寬闊 好蔚藍
不再陰雨密佈
雖然說我一開始無法深刻體會
但我會努力去體驗的
p.s上完初級班.我想去上高級.幫我加油吧
    當我上完所有課程.我相信我的人生會有所不同
    也謝謝我的好朋友傑夫 是他讓我認識這課程
    雖然一開始我很不相信他
    傑夫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