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ㄌ難得回來的b出去..
他12號就要回去了..
暑假會回來= =+
想說去看個電影..
本想看時空線索..
但是因為去的電影院..
都沒有播>_<...
所以改看傷城..
帥帥的金城武跟庫庫的梁朝偉演的
電影院很小間..
我想偷偷買學生票..
b這小笨蛋竟然讓我ㄅ一ㄚˋ坑..
害得我只好買全票..雖然只差30元..
已經忘ㄌ上次跟他去看電影是多久前的事了
當然也忘了看哪部
只知道跟他出去聊天還滿開心的
後來去通化街逛...
搭15路...本想騎小藍去的說
吃了很奇怪的炸彈燒..
逛了一圈..其實他今天陪著我走來走去
他也累了...所以我們就回家
P.S他今天最高興的就是他買到了2件他很喜歡的T桖
還不錯看啦..我也想要..可是好貴喔..有打折還要1660說>_<
還有..啥是摃子頭啊?吃的?沒吃過說..真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