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故事總有王子和公主
總是幸福又快樂
你想當"她"的王子
是羨募還是忌妒
是傷心還是難過
總期望著寓言故事的結尾
卻連ㄍ開頭也沒有
你守護她...我可以假裝沒看見
卻聽的見我心碎的聲音
可..我應該是沒心的啊?
我是雪人ㄝ...
怎會..流淚.....
沒有寓言的寓言
沒有王子的寓言
沒有公主的寓言
是心碎的寓言
 
 
 
 
 
 
 
 
 
 
 
 
 
 
p.s我想我是瘋ㄌ才打這篇我會守護著你..不管怎樣.....= =..ㄏㄏ...
哇哈哈哈............................................................起肖中(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