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r.B
最近很高興
高興的是人緣有變好一點
最近很難過
難過的是無法見到你
最近很累
累的是一直加班
最近很忙
忙的是學生考完試
終於閒了下來
想趁休息時打電話給你
卻沒注意到你正在忙
掛斷電話的我
後悔不已...
深怕你要是在談面試事怎半
回家後想跟你道歉
然而你卻沒接電話
於是我決定寫一封信告訴你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吵你的
我只是很想很想你
告訴你我已連上10天的班
卻只擔心著你找到工作沒
告訴你我原本說星期1-3的休假要去加班
沒辦法找你ㄌ..
告訴你..我ㄇ星期四出去玩好嗎= =?
From:S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