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給他小小的衝了一下
因為50分才出門...
沿途就是用飆的.....
一樣就是一堆死小孩...
基本上都一樣...
重點是今天晚上吃尾牙...
下班後留下來玩ㄌ一下
公司ㄉ新遊戲"神泣"
大媽本來要我廣播的
可是我一拿到麥克風我就卡住了..
怪怪...平常用喊的就ok...
晚上跟大媽詩婷坐公車..
到吃尾牙的地方"狠生氣"
表面不大間..不過東西好吃
還有考麻糬.跟好吃的冰淇淋...
大家邊烤邊吃聊..
還吃ㄉ滿稱的..
我邊烤邊玩..烤好就都夾到我旁邊的盤子←弟弟的
可憐的第弟被我燙2次...真是對不起他
後來阿姨小潘先走...
不知道怎樣開始的..就開始玩起來了..
4男4女..大媽裁判..
說輸的要吃生的麻糬...
第一輪..數隻....餅很阿殺力的吃了..
不甘心在一場
第二輪..猜拳....小佩吃了...
可惡..在一場...
第三輪..
海帶拳←啥東西啊我不會說...
結果女生全輸...ˊˋ..
(服務生還來要我ㄇ小聲一點..吵到別人了.)
回坐大家在想說哪誰要吃..
大媽就說..弟第吃@@
哇......整個就是....嘿嘿...
結果還幫他烤熟+ㄌ一堆鹽跟七味粉...
回家的時候要謝謝弟弟載我回家
真謝謝他...今天真是很好玩..
我還一度踢到可樂瓶←還好是空的沒破..
真希望每天都能這麼快樂
也謝謝所有的同事們...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