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一頭彭髮像個琥碧戈柏..
只能一個自形容...亂..
開始後悔燙了頭髮..
難得留超過肩...
算了................
頭髮嘛.還能在留..
毅然決然的.........
走進了理髮店...
設計師:喲...好久不見啦...
 
:對啊..想說換個髮型..
 
設計師:嗯..你的頭髮之前好像不是這樣..
 
:痾..對啊...ㄟ...朋友帶我去燙的啦...
 
設計師:哪..你今天要怎ㄇ用ㄋ...
 
:我.....我想剪短...
 
設計師:你留應該有段時間了吧怎捨得剪...
 
:沒關係就剪吧..留海幫我留著就好...
 
其實..留吶ㄇ長..真的很難得.
說沒捨不得是騙人的...
我也捨不得....
但無法洗直.....
因為燙玉米鬚..已經很傷髮質了
剪完後...
如過不+2邊的鬚鬚..看起來真的很短..
還ok啦......我絕得..
頭一下子輕了起來..
整個人感覺就清爽多了...
設計師還問我要不要留一搓留念..
我說免了...
 
剪去了長髮
一頭的輕鬆
難得的下午
讓自己放空
我悠哉走著
臉上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