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msn的分享空間..

整個轉換到痞客邦來..

因為他們合作啦> <...

今天好冷..手有些給她凍...

回顧以前的文章...

才發現自己寫了很多..

到現在也改變很多...

看著以前寫給寶貝的文章..

喔...應該是說"前"寶貝..

其實心裡頭..還是有那麼點的捨不得..

還是有那麼點的想念...

可是..看到現在幸福的他..

祝福他...

希望未來的我也能像他一樣能夠幸福..

好冷喔..今天....

不知道金在做啥呢...?

我想你應該不會看到我這篇文章吧...ˊˋ

跨年又到了.好快...跨了年我姐姐就要結婚了...

希望我能當好稱職的伴娘....> < 美美的...

來睡...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