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ear B
     今天出太陽ㄌㄝ..真暖和.一點也不像我們昨天出去時那麼的冷.我騎著腳踏車一邊這麼想著.
如果昨天有哪ㄇ暖和.我ㄇ也不會哪ㄇ冷ㄌ..其實昨天會找你去買毛線.主要是要給你的.是的...
我有問你說如果是你收到呢?你說那是個好問題..我不知道你喜歡哪種顏色..所以才帶你去買..
但你好像不大喜歡..我很猶豫..我到底應不應該送你..其實那天我聽到你說我第一次送你的圍巾掉ㄌ.
我反而有高興的感覺..本因該是我織的.卻變成機器織的.因 為時間不夠..這次真ㄉ很想送你我親手知的圍巾..可..唉..我知道我不該說..但我昨天透露ㄌ些口風..不知道你有沒有聽ㄉ出來..很高興的是你每次都會陪我..我今天已經之ㄌ1/3了吧..我想我還是會送你..第一次在這裡打上心事.也許有些人覺得在日誌打心事是白痴= =..該死卻又重要的聖誕節又快到了..你想送誰禮物呢?也許你沒有送禮的習慣..你想陪誰呢?我想我還是會把圍巾送你吧..一直很想做的事..沒做到渾身不舒服..天..打完抬頭看..好長的日誌..
這篇大概是我日誌理最長的一篇吧!
                                                                                          From:雪人
雪白的圍巾  象徵著雪白的心
暖暖的圍巾  象徵著暖暖的擁抱
長長的圍巾  象徵著長長的雙臂
可愛的圍巾  象徵著可愛的笑臉
送給最喜歡又可愛的M.r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